close
有多久沒有像這樣重感冒了...
昨天下午的課請假回家休息

睡了一覺醒來...全身都"燒滾滾" 走路還頭重腳輕
吃完晚餐約七點多 爸爸帶我去看醫生

等阿等阿...好不舒服 一直等到快九點
終於叫到我的名字了...
醫生摸摸我額頭說我發高燒
一量 39.7  快40度 夭壽...難怪那麼痛苦...
先給我退燒藥吃後 他幫我聽我咳嗽聲後 跟我說要打針吊點滴...

我不怕打針我只是討厭打針  可是要吊點滴我就真的怕了
他說已經要九點了要下班 叫我明天再去吊 早晚各一次
先打三隻小針 打完第一針後 護士說要打屁股 我整個嚇到回了個"蛤"

=_=||| 都打完熬完了 回家退燒藥開始發作 一直瘋狂冒汗
冒完燒就退了...

感謝各位關心我的人OˇO
我很乖有乖乖去看醫生跟吃藥...
目前是有好一些 不過身體還是有點要燒不燒...
我要快快好起來!ˊ_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月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