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大雨又打雷...所以我把我們家樓頂的兩隻大狗帶到樓下來!
天晴了,在我收拾他們留下的殘局時發現了這位大朋友!  (內有照)

馬上拿起剛喝完的舒跑做比對!(喂)
你們看看!!!超大一隻的啦
因為單看照片老實說有點恐怖的感覺(?)
所以加了點字 感覺應該會好一點點(吧)


然後因為他很努力想爬向舒跑...我怕等他碰到後我會不敢拿=3=
所以把舒跑拿走了...此時看他努力伸長他的身體,努力的向前爬行...



原來老爸一直知道他的存在,爸爸說他原本就在樓上了...原本小小一隻!
然後越來越大~越來越大.....這也太大了吧我說!=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月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