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快樂的日子
這是第二次唱歌 第二次玩到那麼晚
今天去唱歌的人還蠻多的 百合 菲菲 我 屎芸 凌婷 小如 凌儀 小傑
唱歌唱的很愉快 雖然我點的歌沒有來(?)
不過發現 大家點的歌我還蠻多都會的XDDDD
菲菲跟屎芸生日 同年同月同日生 就連學號也只是差一屆而不同 這樣的緣份
這樣的機率能多大? 就說世界很小的嘛~ 信了吧 信了吧!
哈哈… 小詩詩臉頰初吻<(何)被我奪走了(巴)

今天只有我親到喔(囂張貌) 你們都沒有 
可惜 草莓派只吃到幾口Q口Q
太專注在唱歌這樣? 浪費 我都還沒吃到那脆脆的地方阿!!!
8:25結束

唱完歌後我們還去逛街ˇ
感謝大家陪著我去買書 -////-
還等我補甲片 大家逛了衣服鞋子 雖然沒買啦XD
純逛街 逛完也九點多了 大家各自散場 我回到家也十點半左右
打了通電話給老爸報平安後 整理整理東西準備睡了
今天過的很充足ˇ
玩的很開心

小詩詩 菲菲 生日快樂唷ˇ 恭喜你們滿20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月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