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爸爸帶著全家人一同出遊
媽媽一下班回來 我們換了衣服就出門了
中午 去吃牛排...
大池旁的牛排 又改建過了 名字也換了
門口是新鋪的馬路 還熱熱的 踩上去 粘粘的

老爸牙齒不好 點了菲力 結果咬不動
跟我交換了沙朗 媽媽吃海鮮總匯
因為媽媽不吃牛... 牛排館有巧克力噴泉XD
我拖我媽去吃巧克力鳳梨 別有一番風味 哈哈
因為 鳳梨太酸了 加了巧克力變剛剛好 沒想到還蠻適合的(?)

吃完 我們離開了牛排館 出發前往台北
本來說要到宜蘭 但是聽到塞車 就改往金山萬里
下交流道走不遠後我們發現 ”海關充公大拍賣” 這幾個字 深深吸引我XD
到底是什麼? 很好奇 馬上停了車 進到裡面去逛
裡面 有賣衣服、鞋子、零食、飾品、收藏品……等
應有盡有 不過 也是不便宜阿…海關充公物不是應該要便宜嗎?
有被騙的感覺-3- 逛完後 我們又繼續出發前往北海岸
我們挑了基隆與台北縣的牌子中間的休息區停靠做休息
我們在那點了一盤炒海螺 爸爸點了一杯拿鐵咖啡 媽媽點了一杯焦糖瑪奇朵
而我 是點一杯薰衣草奶茶(莫名的喜歡點這種 每家的感覺都不同)
邊看海 邊聊天 很可惜,出門時我以為只是要吃午餐而已 所以沒有帶相機出門
那邊的風景很棒 非常的美麗 沒拍到照真的有點可惜… 果然應該機不離身阿(毆)

休息過後 我們又出發前往不知處… 決定要泡溫泉後 我們開到陽金公路
前往陽明山 路上 可以泡溫泉的只有幾間
所以我們又再繼續開 到了北投帽紗谷(?)
我們挑了一家名為銀饌的店吃飯泡溫泉
這是一家日式料理店 網址是這家店的介紹(需收一成服務費)> http://www.hiragana-spa.com.tw/
我們點餐點了三千多元… 滿一千就送一張泡湯券 三天就有三間
我們一家三口可以一人使用一間 他們作的日式料裡說實在 吃不習慣@@
醬料都是酸酸的 加醋還是什麼的 就連送來的茶也是酸的…因為是洛神花茶|||
好吃是好吃 不過真的吃不慣Orz 唯一喜歡的就是可樂餅と塔塔醬
真的很好吃! 我們去泡湯 每人都可以選一種喜歡的漢方或藥草泡
爸爸選了荷香 媽媽選了舒筋活血的 我是選玫瑰
可惜 去的時間是晚上 所以看不到外面的風景Orz
白天去一定很讚=”= 浴間蠻大的 每間都可以兩人一起泡
每間可使用時間是40分鐘 玫瑰浴很棒-/////-
泡完 我們就準備回家了 因為媽媽隔天(今天)要上班…
不然本來是想找一間可以住宿的住一晚的說-3- 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月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