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如到竹東將物品交還廠商後
我們去吃了義大利式手工冰淇淋
今天去有西瓜口味
超級好吃的!!!!
之後我們想去吃黑貓包跟貢丸...
GPS給我錯亂亂報路 囧 帶我進山裡繞一圈…我的油
之後放棄 決定回桃園吃
我們到關西休息區休息一下先吃點東西墊墊胃
那燒烤...|||甜不辣有硬 花枝丸普普 香腸還ok

接著我們又踏上旅程...
到了桃園遠百 買了要買的東西後 我們去吃了銅板烤肉
不難吃啦 只是沒想到才吃完沒多久就又餓了=_=

我們逛了樓上的樓層 又讓我敗家了...
小如買了去角質的香皂
而我買了精油 送擴香陶石
香噴噴ˇ馬鞭草的香味 淡淡清香


每天滴兩滴 希望房間可以香噴噴ˇ(如果可以驅強強我會更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月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