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這組商品展第一名的慶功宴
地點:中壢熊一燒烤

好久沒有吃燒烤了ˇ
好開心喔~ 加上今天是平日
所以人不會很多 真棒ˇ
不過。。。我說上來的肉也太多太誇張了吧!!!
一盤接一盤來的耶…

隔壁小如他們點的東西也很多
但是並不全都是肉
坐中間的好處就是兩邊都可以吃到

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好,不過後面上菜速度慢了點…
點的東西都很慢才來,砂鍋魚頭的湯沒有想像中的好喝,
小如他們喝的海鮮湯超棒的ˇ
後期加了蛤蜊後,這湯整個就是極品好喝!!!

等待食物熟的過程我整個狂在喝飲料...
有人一直在算我喝幾杯,偷算我喝幾杯要做什麼阿 真害羞...
手滑不小心把飲料打翻,小郭叫超大聲的,
我沒被杯子掉下去嚇到,反而被他的叫聲嚇到...

就這樣我們邊聊邊吃邊喝很歡樂這樣

結帳時服務生問我們是什麼學校,看看有沒有特約
特約學校出示卡,可以免收服務費的樣子。。。
我們這桌的很有勇氣 跟隔壁桌搭訕借卡
非常感謝隔壁桌南亞的同學XD

吃完正餐就是吃麻糬跟甜點的時候了
可惜今天的甜點只有冰淇淋
而且少少的-3-

大家吃完冰跟麻糬後開始起哄要玩大冒險

大冒險的第一項懲罰是去對隔壁的壽星跳舞
曹先生中選這榮譽的角色
我說...是要你去對壽星跳東區
誰要你跟壽星尬舞的阿XD
壽星整個跳的也很開心嘛...(影片在這裡) <(密碼請留言索取)

第二項處罰是中選者要去跟服務生弟弟要電話跟名字
這場由小詩詩中選,害羞的小詩詩一直不敢開口
曹先生還幫忙,馬上被凌婷阻止!
這是屬於小詩詩的大冒險,最後成功的完成了任務。
小如也成功的合照到了照片<(整個期待很久了吧,這位小姐)

第三回合凌婷提議,被點到者左右的兩個人
要跟隔壁桌的壽星合照,數支完
這回合點到雅閑,被處罰的是他右邊的凌婷與左邊的小郭
大家整個很歡樂,還跟壽星說可以左擁右抱沒關係…
這項任務非常簡單的又完成了。

第四回合要下猛的,原本是安全之吻(到底是在處罰誰阿!?)
最後改為親臉頰,這項被點到的還是雅閑!
隔壁也採用數支的方式點出一名接受這個吻
此項任務也圓滿成功!真害羞…
到目前為止被處罰的很剛好,都是有伴的人。

準備要進行第五項時,時間因為太晚了所以必須離開了
我們整個很猛 從中午12點半吃到4點人家清場才肯走
而且還玩的很HIGH,還好店裡只剩我們兩桌,不然吵到別的客人怎麼好意思。

今天的餐會很歡樂,不過很可惜...
我們怎麼沒有舉杯慶賀呢!!!
居然忘了,小傷心-3-
現在...我開始期待我們下一次的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月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