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 下午我們(我、大表妹、二表妹、小表弟)準備好就馬上出門了
目的地:八仙水上樂園
出了門搭了公車到樹林火車站
在搭火車到台北車站轉捷運
要出站時 那小表弟可能跟太近了...我優遊卡好像沒刷到 站長也沒叫我
我就沒有理會 就走掉了 "嗶" 進到了捷運的裡面找了紅線搭上去

我們在民權西路站與二叔叔家的堂妹碰面(車上碰面XD)
帶著一顆期待的心 來到了關渡站!
搭了R22到達了八仙樂園 只能說 天氣好熱
而且還以為平日人很少一A一 結果依舊很多人

我們買完票進到裡面 聽到一個弟弟說的話讓我們大家笑了!
小朋友真的很純真-////-

他問他的媽媽說:媽媽,星光票就是會有星光幫來表演嗎?

XDDDD弟弟 你想太多了唷
星光幫是沒有啦 我們換完衣服出來後是看到了在錄冒險奇兵
只是看了幾眼就走掉了

他們第一個玩的是臥墊滑道 我真的很怕滑水道 囧!
我知道 以我的重量下去玩速度一定很驚人 所以第一項 我放棄了…

第二個玩的是快速滑道的樣子 很可惡O口Q早知道我就先看名稱在上了
就這樣被拐(?)上去 下來時沒想到有三個落點 我人整個感覺就是快飛出去了阿!
囧 屁股就這樣撞三下 落水 我的腰右邊痛到我差點爬不起來 瀏海遮住了我的雙眼
讓我看不清眼前的路 但是我知道還是要快點上岸 所以很努力的一直向前走
這痛 真可怕 足足痛了我一個多小時 囧!從腰痛到胸口 每呼吸一口氣都很不舒服
最後會變頭痛||| 真是可怕的滑水道 大表妹還坐了兩次 陪著二表妹一起...
二表妹被拐去玩右邊的 就是跟我一樣有三個落點的 刺激到爆

為了緩和一下 所以我們一行人跑去飄飄河上慢慢飄…享受一下優閒的氣氛~
途中 我們還跟二表妹跟堂妹迷失了 我帶著大表妹和小表弟就隨著水流飄著...
直到了終點 才與他們碰面 此時時間已經約六點半了
吃東西的時候 表弟妹一家跑去玩幽浮迷航
好不容易我和堂妹吃完了 卻不見表弟妹們回來 所以我們兩跑去找他們三個
去的時候 咦 剛好他們玩下來了 看來很多人排隊...
堂妹說他也想玩 所以他們四個又去排了一次隊 我不敢玩就坐在旁邊等他們
等待的過程 我聽到了尖叫聲...超傻眼的阿 囧!
更傻眼的是 下來的是四個大男生 我笑了XDDDD
他們的尖叫聲是附近的人都聽的到 一下來就被他們的朋友笑說”你們超娘的阿!尖叫聲超誇張的啦!”

之後我們去玩了天池 真是讓我印象深刻的滑水道呀…因為某次某人因為玩這滑水道抓到某物XDDDD
我也被帶上去了 因為我看了一下覺得很OK感覺滑水道不會很斜 結果近看覺得是騙人的 囧!
上都上去了 還是要滑下來 真沒想到 每滑下來一次我就翻船一次(爆)
還是華麗的翻船呢≡A≡b 我真該慶幸我會游泳(?) 玩完天池 我跟著他們玩幽浮迷航
對我是第一次 對他們是又一次 我和大表妹小表弟一起搭一艘 大http://www.fww.com.tw/images/water/home/1-6.gif
http://www.fww.com.tw/images/water/home/1-6.gif表妹還想陷害我+_+
跟救生員說想讓我背對著下去 救生員幫我們轉轉轉就說靠運氣了 非常好!我們這艘重量級的速度一定不可小覷
囧囧囧囧囧!!!!大表妹陷害人不成 他又是背朝下的下去 他尖叫到一半突然說了一句 好安靜喔…(我心裡笑了)
不好意思喔 我的喉嚨是沒辦法尖叫那種XDDD叫了也沒聲音啦(爆)

下來後 他們四個又去玩了一次 然後我帶著表弟去全家福戲水區泡水
表妹和堂妹三人跑去百慕達禁區玩 我就和表弟在那等他們
表妹和堂妹三人回來後又玩了一次幽浮迷航 結束後我們就去洗澡換衣服準備回家了
回家要等公車時 我和堂妹在候車處先排等車
表弟妹三人去服務台做確認是不是還有車 問完他們過來時 後面也有一群剛出來的人
就有一隊情侶插我們隊 然後我們也沒說什麼 上車時大表妹和表弟已經上車了
換我們(我、二表妹、堂妹)要上去時 那男生就擋在我們前面不讓我們上去
情侶兩上去後 我們看見了大表妹幫我們留的位子 我和堂妹坐下後 二表妹坐在那對白目情侶前面
此時就聽見那白目男說:就是有人那麼沒水準
喵的勒 是誰沒水準阿 插隊的是你們耶 你們就很有水準喔 笑死人
之後到了捷運站 大家就很想嗆回去 不過也只是想而已
因為 到了台北車站時 他們沒下車(昏) 接下來我們就轉火車要回樹林回家了
堂妹在北車和我們分開 我們要換搭火車時沒想到我居然不能刷 囧
就想到 應該是表弟那時刷太快機器可能就沒讀到我的卡
二表妹就先借給我他的優遊卡刷 到了樹林車站 想說再試一次我的可不可以
結果果然還是不行 不過讓我很不解的是 為什麼公車捷運都沒問題呀 囧!?
到服務台請服務人員幫我解決後 總算可以走了…出站當然還是要刷二表妹的卡啦 不然下次換他不能進站 囧
剛離開車站過馬路公車馬上就來了 搭上了車到站後才剛下車就接到堂妹電話說他到家了 真是快速…
這一天 非常的累 但是也很好玩… 不過 下次誰再約我去 我一定拒絕 囧!滑水道時在是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月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