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3~8/15的這三天 我跟著我媽出發到澎湖遊玩
這行程 來的很急 只花了四天就訂完機票房間行程了(毆)
因為前陣子過敏的關係 所以這次去不打算玩水
在拍賣上詢問許多商家請他們報價後 我挑了一間名為〝汌旭〞的民宿
拍賣頁面 大台灣旅遊網推薦 <老闆人很帥 一定要去住啦
新開幕 很新很新2008/7/14開幕 我跟媽媽去的時間剛好是一個月滿XD
老闆與老闆的媽媽很親切 我住在我家這常常都聽到人家講客家話
實在是聽不懂… 到了澎湖 超感動的 大家都講台語耶O口Q
我聽的懂唷!!!!(毆)

其他內容請至 天空部落 澎湖遊 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月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