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日花完消費券後 今天是與小如約好要一起敗家之旅的日子
今天可是早早出門晚晚回家呢...

太可怕了 桃園....
大家領了消費券 消費能力不可小覷=_=
我跟小如也不例外...(掩面)

我們先去逛了新光 小如說想要買"低調"的錢包
但是 總是找不到他想要的低調

我們去逛了BLUE Q的櫃
我被青蘋果的護唇膏吸引了-/////-
看上面舉重的鴨鴨(?)多可愛呀


青蘋果香ˇ是我的愛XD
小如買的是Handz off香草護手乳

用消費券買東西可以拿到一張刮刮卡
小如支付而拿到的刮刮卡都是紅包袋XD
當我們要到九樓換紅包袋 坐手扶梯到七樓要上八樓時
突然燈閃了幾下 "啪"的一聲...停電了停電了停電了
哇哩勒 這種事不是人人都可以遇到的 我看我們都可以去買樂透了

爬到九樓換完紅包袋 餓了...小如不想走到樓下
廂型電梯也不能搭 這時往右手邊一看
我看見了OFF TIME...蠻想吃的 小如也說想吃
我們就去吃了 雙人套餐399+1成服務費 很撐阿...這一餐Orz
原本預定吃80元的石鍋拌飯 因為一場停電 我們的食物價格比預定還飆高五倍(炸)
怎麼會這樣!!!!!

之後我們去找艾朵 沒想到=_=客滿...要再預約
親愛的小如小姐真可愛 我出門前給他電話他居然沒記起來 被打敗
之後我們去看鞋子買衣服 累了...決定改去車站前的那家nana碰碰運氣
結果到樓下一看 要到三樓 還是打電話問好了(毆)
小如打去問 結果...也是要預約不然就要等到八點後
哇勒 也太晚了吧....放棄=_=b

後來我們去了遠東 到方亭喝茶吃鬆餅
小如真的不是普通愛藍莓呀XD
點了藍莓茶 我點了冰釀紅茶 兩樣都很好喝
鬆餅也很好吃ˇ

結束下午茶後 去找小如的媽媽打個招呼 小如媽媽請我吃了一顆棗子 很甜 很好吃ˇ
小如還給我看了他說的青蛙小褲褲 超可愛的耶 哈哈
他說他愛的是蜘蛛人的 不過太貴了所以他媽媽買小青蛙的

之後我們去洗剪頭髮...結束後再繼續敗家
買了兩雙鞋 小如也買了兩雙 還跟我買情侶鞋 哈哈
雖然不是同一個時間買那一款啦...
之後他說要買褲子 到了他常去的店 小如說雅閑也常去 還有會員卡呢ˇ
沒想到這家店居然也有我可以穿的衣服 忍不住敗了兩件
這不在我預算內耶=口=! 多帶錢所以被吸引後就忍不住花下去了

花了超多錢的今天...
護唇膏350
帆布鞋350
平底鞋300
衣服兩件790
大餐439
洗剪頭毛299
公車費80<(不小心多付2元)
火車費<嗶悠遊卡不知道花多少XD

現金支出約2608=口=
也太多了吧!!!
夭壽。。。吃OFF TIME失策=_=
買衣服 失策
本來應該大約花1449的說...

不過今天過的很充實 算了-3-
我都買實用的東西 所以還OK啦...
走了一天 腳痛死了
十點半出門九點到家 非常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月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