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我們出發前往台中
使用GPS隨便找一個點出發XD
目的地:梧棲漁港

沒想到有GPS我還可以開錯路 天才阿我(爆)
還好GPS很快就幫我導回正向-3-

到了漁港後 沒想到居然要50元清潔費=口=
下了車想到廁所
沒想到又要收十元… 有點扯耶
爸爸說如果要吃海鮮倒不如去蘇澳漁港

都到了 沒辦法就去吃吧
吃了這一頓 一千七百多=_=
蠻貴的…六菜一湯 上菜速度普通
我們跟老闆說魚頭煮湯 結果他整隻魚煮湯(昏倒)
真的會被打敗…

吃完了這餐 我們尋找汽車旅館
來到了這家叫優勝美地的汽車旅館
哇哇哇XD 設備很棒耶ˇ

有電腦 浴室還有電視 房內的電視也很大一台
整個就超棒的 我第一次住這樣的汽車旅館的說XD
(優勝美地 我記起來了-/////-)

在短暫的休息後 我們出發前往夜市
不過...怎麼都沒人開呀?
想吃頓晚餐 卻沒有店營業 這是怎麼一回事 囧?

原來...是因為店家們要拼通宵了(?)
下午休息 八點繼續營業
我們太早去了 但也因為如此 還好我們有車位停XD
吃完晚餐後 一離開店家到夜市的道路上
哇哩勒 爆多人的啦 嚇到我了

台中東西好便宜耶XD
項鍊買一送一 而且一條也才一百元
阿仙說 這就是他愛台中的原因 小如也有這樣說過
我終於明白了XDb 超讚的ˇ
不過人那麼多 實在是有點危險 東西都要顧好才行

我們邊往回逛 看到燒賣 二話不說 當然要買回來晚點繼續吃呀!!!!
燒賣耶 我的愛呀 超棒的ˇ(心花朵朵開)
再繼續走 媽媽買了玉米 爸爸去剪個頭髮 我跟我媽去看衣服跟鞋子
最後我們買了兩件衣服 我跟我媽一人一件 買完後我們去買湯圓 老爸想吃
買好老爸也剛好剪完了   就這樣 我們踏上回旅館的路上

回到旅館後 我泡澡泡了一小時呀!!!!!!
可以看電視 有有按摩 棒極了 極至的享受呀ˇ
現在…準備睡覺了~  親愛的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月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